默默的結婚也二年了,很多事情都是結了婚之後才遇到

那時後無時無刻都想著還是單身好,在不然就是算了,離婚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有這個念頭,但是...回頭想想

其實夫家對自已也不差啊!只是相處的模式不同住的環境也不同

所以在生活上相處起來真的是困難從從~

 

結婚前我一個人住,想去那裡車開著就走,回來也不用問要不要吃

想溜去朋友家住只要把小狗安頓好了,就可以安心的出門去玩了

一個人在家洗澡、上廁所只要把門鎖好,就可以安心的不用關上廁所門

洗完澡出來也可以不用因為家裡有長輩的關系而穿上束縛了一天的內衣

一個人東西亂放亂丟只要自已找的到就好了,衣服脫下來隨便丟都可以

多麼逍遙又自在的生活,沒有煩人的人際關係,管好自已、男人和狗就好

客廳的沙發上面永遠都不會有一個人躺在那裡睡覺

睡覺時,除了男人下班回來的腳步聲和小狗的腳步聲,永遠都不會有

要死不活走路拖地的聲音,真的很吵

 

結婚後因為家裡因素所以買了房子還是大家住在一起

因為房子比較小的關系,忽然覺得身邊的人事物都擁擠了起來

因為跟公婆住的關系也多事情都不方便了,雖然他們不會問東問西的

但是....討厭的人際關係出現了

想煮麵,你們要吃嗎??ok 不吃,默默的我拿回去房間吃

洗澡&上廁所,很抱歉,必須關門了,洗好了,請把內衣穿上吧!

有時後好累東西想隨便放一下,沒辦法請拿回房間隨便放吧!

想在客廳蹺著二郎腿跟孩子在那裡看電視、玩

很抱歉沙發跟電視有人包了一整天,累了,我可能沒房間給他睡吧!

硬是要睡在客廳然後有時後打著次博躺在那裡打呼

洗完澡了硬是要穿著一件內褲走出來,先生....我不想看可以嗎?

我跟男人說我非常討厭客廳有人睡在那裡,因為廚房就在旁邊

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但是...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習慣了

好吧,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不小心的做事大聲了點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半夜孩子作夢嚇哭了,可能有時後會哭比較久,敲門聲響了

婆婆進來關切了,有次我請了三次他都不走,我都火了

半夜了,你不睡別人要睡好嗎?我自已的孩子我會顧好好嗎?

記得有一次孩子在睡覺作夢哭了,我趕緊抱在懷裡在安撫中

婆婆進了房忽然把燈打亮了,孩子嚇了一跳躲了起來

我也嚇了一跳閉起眼睛趕緊把孩子抱好脫口說"媽,你幹嘛開燈啦"

才又趕緊把燈關掉,但是來不及了,孩子醒了,不睡了

因為他的關系,時間到婆婆去睡覺了,因為他第二天要上班

但是...孩子卻因為他的關系,跟我耗到三點,說實在的

雖然我是全職的媽媽,但是一整天下來,我也好累好睏啊!

而妳把孩子弄醒了,時間到就拍拍屁股說阿嬤要去睡覺了!!

好不容易三點孩子睡了,我把東西用好躺下去,快四點了!!

唉~

 

曾經我問過我的男人,你想念以前兩個人一條狗的生活嗎?

他說很想念啊,因為可以跟小狗玩的很開心

我說可是我看你好像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啊

他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聽一聽我也無奈了,確實,錢賺的不多物價值值升

買的起房子就已經很了不起了!所以我沉默了

我又問了一句,以後我們可以自已住嗎?

他說可以啊,但是目前沒有辦法

好吧,我很弱的又沉默了

生了小孩情況又不同了,帶小孩真的比上班還要累

上班可以8小時、12小時之後下班睡覺

但是...當了媽媽8小時?12小時?下班??

沒有,已經是24小時了,孩子沒睡媽媽不能睡

孩子生病了媽媽睡不安,孩子半夜肚子餓了,媽媽起來泡

孩子半夜作夢哭醒了,媽媽起來哄

在加上因為跟公婆住在一塊不能適應使我想把離婚拿出來講

但是...真的離婚之後就能回到原來了嗎?

當然沒有,只是煩惱變更多了!

 

問我後悔結婚嗎?老實說我後悔了,而且是後悔極了

但是絕對不後悔生了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